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與南山共同舉辦「快樂捐血,讓愛相隨」公益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8-15 人氣:

玉山與南山共同舉辦「快樂捐血,讓愛相隨」公益活動

(台灣TB新聞網)「一份愛可以牽引更多的愛」,玉山金控與玉山志工基金會長期發起愛心捐血活動,今年暑假攜手合作夥伴南山人壽與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快樂捐血,讓愛相隨」公益活動,於8/13在全台灣包含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及高雄等13個捐血點進行,鼓勵員工、顧客及民眾挽起袖子、發揮愛心,合計約1,800位捐血者及志工響應,共募集2,572袋熱血。

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表示,每年寒暑假期間往往血液庫存量較低,此次與長期合作夥伴南山人壽共同舉辦,希望透過雙方的拋磚引玉,發揮企業的影響力,匯集更多的愛心,為社會創造更多積極的正面力量。南山人壽總經理許妙靜表示,南山人壽長期深耕社區,各地服務據點每年會舉辦捐血活動,匯集內勤、業務夥伴和社會大眾的愛心,為傷病患者提供即時支援,這次很高興能成為玉山銀行的公益夥伴,讓彼此除了透過雙方業務的合作,為民眾提供全方位保障外,更能藉由共同舉辦捐血活動,擴大影響力,為社會貢獻心力。

玉山長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許能成為世界一等的企業公民,自2000年開始發起愛心捐血活動,由玉山志工高度參與,至今已連續舉辦19年。另外,玉山也長期投入玉山黃金種子計畫、關懷學童專案、育幼院關懷等社會公益活動,結合金融本業的核心能力與志工的高度參與,讓學子們能安心就學、快樂成長,擁抱更美好的未來,創造台灣下一代的希望!

玉山與南山共同舉辦「快樂捐血,讓愛相隨」公益活動

▲玉山與南山共同舉辦「快樂捐血,讓愛相隨」公益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