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一芳水果茶X《我們在島嶼朗讀》用一杯茶的時間 品嚐文學況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8-16 人氣:

一芳水果茶X《我們在島嶼朗讀》用一杯茶的時間 品嚐文學況味

(台灣TB新聞網)「只要你動過心,愛過別人,你的人生就更深厚了一層,豐富了一層。」白先勇〈寫給阿青的一封信〉。

一芳水果茶與目宿媒體出品的《我們在島嶼朗讀》文學朗讀短片,將5位文學大師包括白先勇、余光中、洛夫、林文月、王文興老師的經典作品,從書本上文字,轉換為影像、聲音及杯貼,即日起「獻聲」全台一芳門市,與喜愛茶飲及文學的朋友見面。

一芳水果茶X《我們在島嶼朗讀》茶飲與文學跨界活動,8月16日起正式起跑,持續進行到10月底。活動期間5位文學大師的經典作品,將製作成12款限量杯貼,張貼在每杯飲品上;此外門市也將播放由大師「獻聲」朗讀作品的精華影片,讓所有來店的朋友,都能在輕鬆的氛圍下接受文學薰陶。

一芳水果茶創辦人柯梓凱表示,喝茶其實是一件很自我、很文學的事。忙碌生活中,靜下心來喝杯茶,品嚐回味或是感受當下,都別有一番滋味。

做為東方飲茶文化推動者,一芳水果茶致力推廣健康無負擔的好茶,很高興透過這次與《我們在島嶼朗讀》文學朗讀短片的合作,有機會向大師致敬,結合茶與文學,將大師經典作品,透過「喝茶」推廣給更多人。大師的經典作品不僅賦予每杯飲品不同的生命力,也讓文學更貼近生活。

一芳水果茶X《我們在島嶼朗讀》 茶飲與文學跨界合作

▲一芳水果茶X《我們在島嶼朗讀》 茶飲與文學跨界合作

文學大師經典作品杯貼 賦予一芳每杯飲品不同的生命力

▲文學大師經典作品杯貼 賦予一芳每杯飲品不同的生命力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