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柏克萊文化、愛奇堡、萬海基金會攜手做公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8-20 人氣:

柏克萊文化、愛奇堡、萬海基金會攜手做公益

(台灣TB新聞網)由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招待明新發展中心小朋友及志工老師們共40名,到愛奇堡親子智力樂園度過精彩遊戲時光,聽故事、做勞作,盡情盡興享受繽紛的玩具教具、溜滑梯、球池等等,在豐盛的午餐及禮物中畫下完美句點。

當孩子拿到繪本的同時,眼睛都亮了起來!這是由柏克萊文化公司,同時也是愛奇堡親子智力樂園的創辦者:總經理謝禎煥所贈送,總經理謝貞煥除了致力於教育推廣、文化出版工作超過30年,也非常熱心投入公益事業,此次有感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感恩回饋社會的心意,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擁有快樂的童年回憶,特別提供7月1日甫上市新書《魔法學習樂園》拼圖書給每一位小朋友。

美好的幸福時光盡在愛奇堡!愛奇堡親子智力樂園是位於西門鬧區中,專屬於0-6歲親子寶貝的歡樂城堡,從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走1分鐘即可抵達,交通便利、安全舒適乾淨是最大特色,園內有來自幼兒教育、娛樂等專業背景的師資群負責營運管理及課程規劃,豐富的主題遊樂區及大量的感統玩、教具、繪本及桌遊等等也是讓親子寶貝一玩再玩、流連忘返的啟蒙天地。未來,愛奇堡親子智力樂園將持續朝親子共遊共玩共讀的目標前進,發揮教育推廣、兒童公益的整合平台,為更多的家長及孩子創造美好的童年。

柏克萊文化、愛奇堡、萬海基金會攜手做公益

▲柏克萊文化、愛奇堡、萬海基金會攜手做公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