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電信MOD再創佳績 用戶突破190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9-26 人氣:

中華電信MOD再創佳績 用戶突破190萬

(台灣TB新聞網)中華電信MOD持續保持國內影視市場龍頭地位,滿足客戶觀影需求,提供最新熱門賣座電影,並透過國際運動賽事轉播,成功帶動用戶數向上飆升。中華電信25日宣布MOD用戶數正式突破190萬,MOD領先市場,推出多部強檔電影,更獨家完整轉播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歐洲冠軍足球聯賽,提供最即時、最精彩的內容與服務,引領MOD向200萬用戶數邁進。

中秋假期剛結束,中華電信MOD的戶數也隨著熱播強片節節攀升,「看強片不必久等」的口碑效應直接帶動戶數成長!近期台灣影片討論度最高的熱門電影輪番在MOD上陣,包括《侏羅紀公園-殞落國度》、《死侍2》、《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終極殺陣5》,不論是巨型恐龍的壯闊場面還是刺激精彩的動作場景,都以最快速度上架,讓觀眾在家輕鬆享受熱門電影。

為滿足國內廣大運動迷,中華電信積極爭取國際級賽事轉播權,繼轉播2018世足、亞運,獲得廣大體育迷一致好評後,九月中華電信MOD再下一城,獨家轉播足球迷關注的歐冠盃足球聯賽,讓球迷輕鬆享受高畫質收視,和世界足球零時差。10/2起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火熱開打,MOD將獨家直播完整賽事,號召球迷一同為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加油。此外MOD 10/17起天天直播 NBA精彩賽事。鎖定中華電信MOD,各大運動賽事不漏接!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