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金控送愛到柬埔寨 攜手馬偕舉辦聯合義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0-01 人氣:

玉山金控送愛到柬埔寨 攜手馬偕舉辦聯合義診

(台灣TB新聞網)玉山金控與馬偕醫院、希望之芽協會於9月舉辦「送愛到柬埔寨~海外聯合義診活動」,2018年第3度攜手合作,由馬偕醫院醫師組成醫療團、玉山柬埔寨同仁組成翻譯團,提供全面性醫療健檢服務,包含小兒科、家醫科、婦產科、皮膚科、急診科及牙科,3天時間看診人次高達2,400人,為歷年來最多;而銀行及協會志工更分送2,500公斤米糧物資予偏鄉貧戶,透過實際行動使柬埔寨偏鄉家庭免於飢餓之苦。

今年義診地點在波羅勉省,高溫炎熱的氣侯及資源匱乏的環境使得看診更為艱辛,但面對大排長龍的病患人潮,醫療人員及志工都持續手邊的工作,幾乎沒有休息時間,盡量在有限時間內為最多村民提供服務,對醫護人員及志工的身體及心理都極具挑戰性,但只要想到可以提升柬國偏鄉村民的健康,大家就更有動力。此次義診過程中,曾於首次舉辦聯合義診活動時,安排來台灣接受心臟手術的七歲小男孩銘鴻也進行回診,他已逐漸恢復健康,並且跟一般孩子一樣可以正常生活。

玉山金控成立以來,為持續深耕亞洲市場,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玉山整合內外部力量,透過國際志工培訓及在地員工參與,結合專業機構及非營利組織的力量,舉辦海外義診、社區建屋等志工活動,秉持「一份愛可以牽引更多的愛」的精神,傳遞愛與關懷到需要的地方,共創更美好的社會。

玉山金控送愛到柬埔寨 攜手馬偕舉辦聯合義診

▲玉山金控送愛到柬埔寨 攜手馬偕舉辦聯合義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