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長榮航空首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正式抵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0-08 人氣:

長榮航空首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正式抵台

(台灣TB新聞網)長榮航空首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日前正式抵台!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親自率隊,偕同發言人柯金成、企劃室副總廖至維、副執行總機長印標元以及787機隊總機長方東茂等機組人員,由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查爾斯頓國際機場起飛,航班編號更特別選用深具象徵意義的BR787,在眾人期盼下,新機降落桃園國際機場。

為迎接首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長榮航空日前在桃園國際機場C1停機坪舉辦接機灑水儀式,邀請航空警察局局長陳檡文、關務署台北關關務長陳依財、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移民署專門委員孫圖華等貴賓共同觀禮,現場更有787機隊的飛行員及長榮同仁共同迎接新機到來,場面熱鬧而溫馨。

長榮航空波音787-9夢幻客機,配置304個座位,包括26個皇璽桂冠艙、278個經濟艙。該機型大量採用輕量化的碳纖維等複合材質及配置奇異公司所生產的最新型GEnx引擎,除可大幅降低機身重量,也可減少約20%的燃油消耗與溫室氣體排放,高效能的燃油效率與航程能力不僅提升長榮航空的營運效能,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在機艙設計部分,波音787夢幻客機可提高機艙內的空氣清淨度,並能有效調節艙壓至更舒適程度,降低旅客搭機時發生不適之機率,新設計之發動機整流外罩,可大幅降低噪音,讓旅客享有更舒適、優質的空中旅程。

全新787機隊的引進,象徵長榮航空邁向下一個全新世代,展現持續精進軟硬體設備的企圖心,致力提供每位旅客五星級航空的搭機體驗,在微笑中展開愉快的旅程。

長榮航空首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正式抵台

▲長榮航空首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正式抵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