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山光水色 一朝「一沐」 寒沐週年 歡迎回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0-16 人氣:

山光水色 一朝「一沐」 寒沐週年 歡迎回家

(台灣TB新聞網)寒來暑往,轉眼之間,礁溪寒沐酒店1歲了!自2017年11月正式開業至今即將滿週年,在這充滿感恩的時刻,除了感謝賓客的支持與陪伴,更於11月推出多項尊榮禮遇,歡迎賓客一起「回家」!系列回饋活動包含:集團同歡生日禮,消費憑發票可獲得餐飲百元折價券(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適用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麗酒店與礁溪寒沐酒店;提供本月入住寒沐的房客抽獎券乙張,週週有機會抽中寒沐苑總套升等券,體驗奢華度假;「衣」起送祝福,11月4日房客凡與飯店的MU LOGO合影,將照片打卡並上傳至FB或IG,給予生日快樂的祝福,即有機會得到成人或孩童的週年紀念活動T恤乙件(均一尺寸);MU TABLE 自助餐廳擁有豐富百匯,晚餐加碼推出焦香四溢、肉質彈牙的爐烤火雞大餐,精彩美饌挑動您的味蕾!另外,酒店以實際行動傳遞關愛與祝福,邀請育幼院小朋友來MU TABLE品嘗佳餚,暖心暖胃、共享歡樂!

礁溪寒沐酒店副總經理胡愛偉表示:「謝謝所有員工的努力與付出,同仁們充滿熱情、專業,以無微不至的服務態度融入職人精神,專注將事情做到最好,重視每一處小細節,讓平凡成就不平凡!我們不斷進步,不僅希望旅人在假期中充滿快樂與幸福,更期盼造訪過寒沐的客人,還會想帶著親朋好友,再次來體驗悠閒假期。」詳細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礁溪寒沐酒店-【山光水色 一朝「一沐」】

▲礁溪寒沐酒店-【山光水色 一朝「一沐」】

礁溪寒沐酒店-外觀

▲礁溪寒沐酒店-外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