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球卓越服務品質 永豐榮獲Visa評選大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0-31 人氣:

全球卓越服務品質 永豐榮獲Visa評選大獎

(台灣TB新聞網)永豐銀行榮獲Visa頒發全球卓越服務品質(Visa Global Service Quality Performance Award)雙料大獎-「最佳電子商務效率」、「最佳爭議帳款處理效率」。永豐銀行消費金融處長吳建毅表示,在電子商務交易盛行的時代,平衡信用卡便利性與風險管理成為重要課題,永豐自行建置偽冒交易偵測系統以控管交易,獲得國際組織給予最佳電子商務效率(E-Commerce Efficiency Award)及最佳爭議帳款處理效率(Chargeback Effectiveness)等肯定,也是台灣唯一獲得二項評比殊榮的銀行業者。

處長吳建毅指出,為兼顧風險管理及持卡人用卡的便利性,並降低信用卡交易盜刷風險,除採行國際組織所建構的網路3D安全認證機制、發送即時交易訊息給持卡人外,永豐亦自建系統即時偵測可疑交易;目前系統即時監控商店類型、交易刷卡型態、刷卡習慣、信用狀況及偽冒態樣等因素,以判斷交易控管或放行,提供最佳使用者體驗。

另外,永豐銀行表示,獲頒最佳電子商務效率獎項代表永豐針對網路交易在有效防止偽冒交易的前提下,仍可提供永豐持卡人較高的交易核准率、達到用卡的便利性;最佳爭議帳款處理效率獎項則是永豐處理持卡人爭議帳款時,不論是偽冒或非偽冒交易,均能提供精凖判斷及有效率的處理,避免不必要往來程序,迅速處理爭議案件、減少用卡疑慮。

完整金融服務請連結永豐銀行官方網站https://bank.sinopac.com查詢。

全球卓越服務品質 永豐榮獲Visa評選大獎

▲全球卓越服務品質 永豐榮獲Visa評選大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