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2018 醍摩豆(TEAM Model)智慧教育14日舉行全球發表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18-11-07 人氣:

2018 醍摩豆(TEAM Model)智慧教育14日舉行全球發表會

(台灣TB新聞網)前瞻教室拼建設,AI智慧學校拼教學。2018醍摩豆(TEAM Model)智慧教育全球發表會,訂於11月14日舉行發表智慧教師新技術與新應用。包括醍摩豆智慧教師的聲控教學整合技術,應用人工智能蘇格拉底系統,發展AI智慧學校的全球成功案例。

智慧大屏是醍摩豆智慧教室的教學互動中心,醍摩豆多點觸控大屏,更搭載聲控智慧語音助理,課堂中,教師可以隨時呼叫「小豆」,啟動各種教學模式與互動功能,包括智慧挑人、倒計時、小組加分、智慧推送差異化教材等功能。智慧大屏也能連線學生端的Line通訊軟體,隨時進行教材、數據互動,課堂高互動,學習生動又有趣。

遇到好老師,是孩子一生的幸運!我們努力幫助好老師,成為更好的智慧教師。蘇格拉底系統是網奕資訊領先全球,應用AI促進教師專業發展的教練系統,首波輔導將近30學校,升級為AI智慧學校,發表會現場邀請來自成都紫藤小學的智慧教師團隊,現身說法分享,AI智慧學校成功經驗與智慧。

網奕資訊科技集團發展智慧教學系統20年,多年來獲台灣精品獎、BC Award、GESS等國內外大獎,在全球已建置超過五萬間醍摩豆智慧教室,展現教學科技研發領導品牌的堅強實力。教育部在前瞻基礎建設計劃中將強化數位教學暨學習資訊應用環境列為重點,醍摩豆能幫助學校軟硬體完美整合,同步提升學生學習及教師專業發展。

2018 醍摩豆(TEAM Model)智慧教育全球發表會

日期 1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時間 15:15-16:40

地點 維多麗亞酒店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