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康健人壽公益健走吸引2,500人再創新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1-12 人氣:

康健人壽公益健走吸引2,500人再創新高

(台灣TB新聞網)康健人壽致力推廣健康生活,10日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每日萬步、好在康健」公益健走活動,報名人數創新高約2,500人,較前一年成長近五成,顯示國人健康意識提高,而簡單易學的健走運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進行,因此健走活動越來越受歡迎。康健人壽聯合長期公益合作夥伴癌症希望基金會,以及「康健人壽健康生活圈」的贊助夥伴,在現場透過有趣的互動遊戲推廣健康觀念,幫助民眾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遠離癌症。

康健人壽也宣布,結合數位健康管理潮流以及公益性質的線上健走社群挑戰活動圓滿達成目標,參加者下載康健人壽「瘦身動吃動」行動應用程式每天記錄自己行走的步數,達成率為預期的8倍!為感謝民眾對康健人壽推廣健康生活,建立永續回饋、在地共好的公益理念所展現的認同和支持,康健人壽也捐贈新台幣125萬元給長期合作的公益夥伴癌症希望基金會,持續推廣健康知識預防癌症,並給予癌友及其家庭實質的幫助。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康健人壽過去五年來每年健走活動的參與人數持續成長,顯示民眾健康意識不斷提升,願意以行動做出改變,為自己的健康做主。最新的360°康健指數調查發現,癌症蟬連台灣民眾最大的健康憂慮,另外有高達94%的台灣受訪者表示感到壓力。長期壓力可能導致癌症、心血管疾病發生,而運動有助於紓解壓力,還能降低罹患疾病的風險 ,因此康健人壽透過舉辦健走活動並透過推廣數位健康管理APP的使用,鼓勵民眾建立規律運動的好習慣,邁向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未來。」

康健人壽公益健走吸引2,500人再創新高

▲康健人壽公益健走吸引2,500人再創新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