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新銀自英國抱二座「最佳私人銀行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1-13 人氣:

台新銀自英國抱二座「最佳私人銀行獎」

(台灣TB新聞網)兩大國際機構The Banker / PWM (Professional Wealth Management)、亞洲銀行家(The Asian Banker)近日於英國分別舉辦國際獎項頒獎典禮,來自台灣的台新銀行繼日前獲Gartner頒發「亞太區金融服務創新獎」後再傳捷報,兩機構均頒予該行「台灣最佳私人銀行獎」,巧合的是,在台灣金融業者中,台新銀行也是唯一獲頒此獎項的業者。

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資深副總經理黃培直表示,台新銀行以專業團隊服務客戶,團隊成員除了第一線的理財專業顧問外,還包括後線的信託、保險代理等專業人員,從上架產品篩選、客戶需求了解到市場分析,團隊成員各司其職分工合作,努力要達成為客戶量身訂做最優質資產配置的共同目標。台新銀行也特別重視客戶投資後的資產管理,當遇到重大經濟事件或市場大幅震盪等情事,即會在第一時間進行市場情勢的分析,並重新檢視客戶資產配置,即時提供客戶建議與說明。

資深副總經理黃培直強調,台新銀行從客戶需求出發,以專業協助客戶規劃、累積資產,實現人生目標與夢想,也獲得客戶信賴與支持,帶動高資產財富管理客戶數、資產管理規模穩定雙位數成長,績優的表現也持續獲國內、外獎項肯定;黃培直強調,為永續服務客戶,台新銀行專業團隊必將繼續追求卓越。

台新銀行自英國風光抱回二座「臺灣最佳私人銀行獎」,由該行通路營運事業處資深副總經理黃培直(右)代表前往領獎。

▲台新銀行自英國風光抱回二座「臺灣最佳私人銀行獎」,由該行通路營運事業處資深副總經理黃培直(右)代表前往領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