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銀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紀念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1-15 人氣:

台銀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紀念上市!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自107年11月14日起,於台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銷售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每枚售價新台幣1,596元。(本品項銀行不買回)

為慶賀迪士尼的吉祥物米奇鼠(Micky)90歲,推出經典又值得紀念的「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由紐西蘭造幣廠鑄造,以非流通版精美等級之法償貨幣、含銀成色千分之999,全球限量發行50,000枚。銀鈔幣正面刻劃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發行年份2018、重量5g、國名NIUE及面額ONE DOLLAR。

該款銀鈔幣的主題圖案面呈現從1928年至今天,米奇鼠在不同時期各種歡樂、迷人的面貌,以彩色的雕刻圖像,散發動人魅力吸引著粉絲們。此枚高品質的紀念銀鈔幣,以搶眼及限量版的主題禮物盒包裝,便於展示的設計方式吸引眾人目光,該枚銀鈔幣對Disney的粉絲來說不僅適合自己收藏亦是新年饋贈親友的極佳禮品!

台銀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紀念上市!

▲台銀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紀念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