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銀行紀念幣上市:歡樂迪士尼,溫馨傳情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2-07 人氣:

台灣銀行紀念幣上市:歡樂迪士尼,溫馨傳情意!

(台灣TB新聞網)今年適逢迪士尼的靈魂人物米奇鼠(Mickey)90週歲,台灣銀行提供了多種以米奇鼠為主題之紀念幣,歡迎粉絲們選份好禮與摯友同享迪士尼米奇鼠的歡樂氣氛。

「迪士尼歡樂聖誕精鑄銀幣」:主題面以鮮麗活潑的色彩描繪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動畫角色們,並於背景刻印繽紛的雪花與主題文字(Season’s greetings),洋溢著歡樂溫馨的聖誕氣氛如A圖。銀幣重量1/2英兩及含銀成色千分之999,售價新台幣2,100元。

「迪士尼Love彩色精鑄銀幣」:主題面為迪士尼甜心米奇(Mickey)和米妮(Minnie)兩手交織成愛心,紅色背景刻印著“LOVE”,呈現歡樂愉悅、情愛滿溢的畫面如B圖。銀幣重量1英兩及含銀成色千分之999,售價新台幣3,360元。

「迪士尼米奇與好友們紀念銀鈔幣」:主題面是聞名於世迪士尼經典動畫的可愛主角們,以色彩繽紛的面貌呈現在富有藝術氣息的鄉村景色前,顯現出主角們各自的特色和彼此間親密的情感如C圖。該枚銀鈔幣重量5公克及含銀成色千分之999,售價新台幣1,386元。

「迪士尼狗年生肖紀念銀鈔幣」:主題面以搶眼的紅色顯示出「狗」的漢字及滿臉歡愉的「米奇鼠」與狗玩耍溫馨喜樂的畫面如D圖。該枚銀鈔幣重量5公克及含銀成色千分之999,售價新台幣1,386元。

以上紀念幣均由紐西蘭鑄幣廠鑄造,該行存量有限,要買要快,請至該行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均可購得。(以上品項銀行不買回)

台灣銀行紀念幣上市:歡樂迪士尼,溫馨傳情意!

▲台灣銀行紀念幣上市:歡樂迪士尼,溫馨傳情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