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航空擴充日本航線:Konnichiwa 小松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2-13 人氣:

國泰航空擴充日本航線:Konnichiwa 小松市!

(台灣TB新聞網)國泰航空將於2019年春季啟動定期季節航班往來日本小松市,從此旅客更容易親臨石川縣,欣賞當地自然風光及文化寶藏。

國泰航空規劃每週兩班往來小松市的航班,將於2019年4月3日至10月26日期間逢週三及週六出發,由設有商務客艙及經濟客艙的空中巴士A330-300運作。

小松市位於日本本州石川縣,為該地區的門戶機場。國泰航空於過去兩年的節假期間運作包機往返小松,是次啟動定期季節航班是積極開拓日本航線的最新進展。

乘客可於12月12日起在國泰網站www.cathaypacific.com訂購往來小松的機票。

國泰航空商務及貨運董事林紹波表示:「國泰擴展網絡的策略重點為專注開拓香港尚未有直航服務的城市,為顧客提供更多選擇,從而新增收益來源及鞏固香港的航空樞紐地位。眾所周知,日本深受香港和其他地區旅客的鍾愛,多姿多采的日本定能滿足不同旅客的喜好。」

國泰航空擴充日本航線:Konnichiwa 小松市!

▲國泰航空擴充日本航線:Konnichiwa 小松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