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銀行寶貝偏鄉 兒童聖誕禮物 傳遞愛與希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2-22 人氣:

台灣銀行寶貝偏鄉 兒童聖誕禮物 傳遞愛與希望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響應1919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鞋盒傳愛」,捐助聖誕鞋盒關懷偏鄉學童,在歡樂的聖誕節氛圍中,傳遞愛與希望,讓弱勢學童感受到來自社會滿滿關懷心。該行董事長呂桔誠特意選在107年12月19日週三午後,率領總經理康蘩副、台中分行陳經理、南投地區經理及總行同仁到訪南投新豐國小,親送鞋盒禮物,提前與孩童歡度溫馨歡樂的聖誕節。董事長呂桔誠一一與孩童親切互動話家常,關懷其生活和學習狀況,鼓勵孩童正向學習的重要。

基督教救助協自2008年由企業員工自發性地發起聖誕禮物募集行動,至今邁入第十年,該協會持續號召更多的企業及員工參與,募集聖誕禮物,溫暖全台5,000多名弱勢家庭學童。

台灣銀行十分認同該協會「鞋盒傳愛」活動傳遞愛與分享的精神,遂主動與該協會接洽,且號召同仁參與公益,對提升員工對企業的認同與向心力頗有助益。該行用心準備文具用品、生活用品、運動用品、應景的聖誕物品等,捨棄一次性的包裝紙,改以非常環保的台銀束口袋組裝聖誕禮物,並發動同仁一人一卡片,親手寫下鼓勵與祝福,獲得同仁廣大迴響,紛紛愛心大爆發,欲罷不能的寫著卡片,甚至感動身旁的親朋好友,也主動手繪卡片加入愛心的行列,相當溫馨感人。

台灣銀行寶貝偏鄉兒童,該行董事長呂桔誠親送聖誕禮物予救助協會南投靈糧1919陪讀班服務之新豐國小學童。

▲台灣銀行寶貝偏鄉兒童,該行董事長呂桔誠親送聖誕禮物予救助協會南投靈糧1919陪讀班服務之新豐國小學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