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人壽網路投保瞄準女性市場─Buy金有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2-21 人氣:

新光人壽網路投保瞄準女性市場─Buy金有理

(台灣TB新聞網)2018年新光人壽網路投保在利率變動型年金新商品上市時首推「小錢大完勝」買年金險抽汽車活動,成績亮眼,2019年新光人壽網路投保瞄準女性年金保險市場,推出「Buy金有理 夢想無罪」活動,即日起至4月30日(二)前購買「新光人壽UP Cash 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乙型) 」或「EZ Cash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乙型) 」滿1萬元,就有機會抽中新光人壽VIP專享「2020春夏巴黎CHANEL時裝秀」入場資格及經典CHANEL皮夾(總價值新台幣36萬元以上),首期保費繳納新台幣10萬元以上更有機會抽中價值16萬元的CHANEL經典包款。

新光人壽副總經理黃明正表示,根據內部數位行銷團隊分析,女性透過網路投保購買年金險的比例高達近7成,分期繳納保費更是許多小資女精打細算下的逐夢金,以投保「新光人壽UP Cash 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乙型) 」每月繳交3,500元,且假設各年度宣告利率均為2.76%固定值作試算,到第六年末就可以累積26萬6013元,可以拿這筆錢去夢想的國家旅遊或購買禮物犒賞自己,年金保險除了規劃退休生活外,也是累積自己一筆夢想實現金的方法。

新光人壽網路投保商品多樣性領先同業,在市場區隔的行銷手法上也不斷求新,期望打造台灣最專業的網路投保品牌,更是新光人壽對數位通路的目標,詳細活動辦法與商品內容參考新光人壽網路投保網站: https://online.skl.com.tw/。

示意圖

▲示意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