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開發金控及旗下子公司響應Earth Hour關燈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2-23 人氣:

中華開發金控及旗下子公司響應Earth Hour關燈活動

(台灣TB新聞網)身為地球公民,為致力於節能減碳行動,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2019/03/30 (六) 晚上 8:30-9:30中華開發金控大樓關燈一小時,以實際行動,為環境保護盡心。

中華開發金控第五年響應這項全球最大環境群眾運動,呼籲全球政府與地球居民正視氣候變遷、全球暖化議題。「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的精神不只在於關燈一小時,而是人類在日常生活作出改變,讓地球能夠以可持續發展的模式運作下去,減少不必要的消耗,謹慎消費,助地球恢復「收支平衡」。

中華開發金控及旗下子公司響應Earth Hour關燈活動

▲中華開發金控及旗下子公司響應Earth Hour關燈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