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航空成為藥品空運聯盟會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3-15 人氣:

國泰航空成為藥品空運聯盟會員

(台灣TB新聞網)國泰航空正式加盟成為Pharma.Aero成員。Pharma.Aero為藥品付運人、獲得CEIV認證的航空貨運業界機構、機場營運商和其他業內持份者的跨業界合作組織。國泰航空早於2017年10月已取得IATA的獨立醫藥物流驗證中心 (CEIV Pharma) 認證。

Pharma.Aero的宗旨是要實現在運送貴重及有時限藥品的整個運輸鏈,均需貫徹優質及可靠空運服務。該組織14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環球貨運研討會上,宣布國泰航空成為會員。

國泰貨運商務總經理秦再康表示:「與藥品業界加強協作,無疑可進一步提升香港作為處理貴重及有時限藥物的世界級樞紐聲譽。」

Pharma.Aero主席Nathan De Valck補充:「我們很高興國泰航空加盟我們的合作組織成為正式會員。國泰積極參與『藥品貨運通道』試驗計劃,提供不少協助。Pharma.Aero積極與我們的藥品付運會員合作,明確界定『藥品貨運通道』的主要績效指標,以制訂機場轉運藥品處理的標準。」

國泰航空成為藥品空運聯盟會員

▲國泰航空成為藥品空運聯盟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