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卡得利CARDaily APP 搭LETSPAY錢包 台新銀全新升級支付功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3-19 人氣:

卡得利CARDaily APP 搭LETSPAY錢包 台新銀全新升級支付功能

(台灣TB新聞網)台新銀行為提供信用卡客戶迅速綁卡輕鬆付款的服務,整合該行所推出的「卡得利CARDaily APP」及 「LETSPAY」支付功能,卡友們在合作店家消費只需透過手機就可快速結帳。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台新銀行信用卡友專屬的APP「台新卡得利CARDaily」近期改版全新上線,為了提供更便利的服務,卡得利APP加入台新LETSPAY支付功能,民眾只要在卡得利APP綁定信用卡,就能透過「掃描條碼」或「出示付款碼」的方式在合作店家進行消費,手機立刻變身錢包,首波合作店家包括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OK超商、台北花市及魚市等,且將持續增加使用店家。

副總經理包國儀指出除了LETSPAY支付功能外,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卡友必須先完成登入,才能查詢信用卡帳務及消費資訊,未來只需要在卡得利APP中開啟「登入前預覽」,不用再花時間輸入帳號密碼,免登入就能在首頁查詢到當期帳單、未出帳金額、即時消費紀錄等資訊,讓卡友使用更加便利。

為了回饋卡友長期以來的支持,台新銀行特別推出「完成指定任務 萬點Line Point週週抽」活動,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只要在台新卡得利APP上開啟登入前預覽功能或是綁定任一張信用卡,就能獲得活動抽獎資格,愈早加入,抽獎機會愈多,活動期間每週將抽出五名幸運得獎者各可獲贈10,000點的Line Points。

台新銀行升級支付功能,卡得利CARDaily APP搭配LESPAY錢包。

▲台新銀行升級支付功能,卡得利CARDaily APP搭配LESPAY錢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