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2019《財訊》「財富管理獎大獎」揭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3-21 人氣:

2019《財訊》「財富管理獎大獎」揭曉

(台灣TB新聞網)《財訊》雜誌連續第四年舉辦財富管理調查,透過線上問卷調查由民眾票選出心目中的最佳銀行、證券商,該雜誌於昨(20)日揭曉調查結果並舉行頒獎典禮;由於《財訊》的「財富管理獎大獎」主要是訴諸民眾直接決定得獎者,所以,每一年的頒獎典禮都受到矚目。

今年富邦證券再度獲得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一舉囊括「最佳財富管理」、「最佳財富增值」、「最佳服務」、「最佳客戶推薦」四大獎項,顯示富邦證券將財富管理內化成為企業DNA,蛻變為專業的理財顧問品牌形象,深深獲得消費者的認同。

台新銀行表現也不俗,囊獲「最佳財富管理獎」、「最佳服務獎」、「最佳客戶推薦獎」、「最佳創意行銷(影音)獎」等四項大獎,該行持續打造優質的金融服務,已連續第二年獲得最佳財富管理獎項的肯定;頒獎典禮由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通路營運事業處資深副總經理黃培直、客群經營處副總經理史筱平,以及多位財管團隊成員連袂出席接受表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