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證券與鉅亨網攜手合作 推出聊天室下單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4-10 人氣:

玉山證券與鉅亨網攜手合作 推出聊天室下單服務

(台灣TB新聞網)因應FinTech技術興起、投資環境改變,將證券服務置入日常使用的財經新聞網站、社群或APP中,已成為數位金融發展的趨勢。玉山證券與鉅亨網攜手合作,首度於鉅亨網股市Talk平台中推出「聊天室下單」服務,同時結合聊天室與證券下單功能,突破既有聊天後下單需跳離網頁的使用情境,提供顧客更便利的數位投資體驗。

鉅亨網是國內知名的財經網路媒體,約有100萬會員數,其中「股市Talk聊天室」每日約2,000人同時在線看盤、研究個股、觀看直播、聊天交換投資心得,但投資人在聊天室討論個股時,若想同時下單,需切換不同裝置或網頁,股價波動瞬息萬變,常會錯失下單時機。現在導入玉山證券「跨平台證券服務」,在鉅亨網網站融入線上開戶、下單交易服務的連結,可讓投資人在股市Talk平台中,一邊交流股市資訊一邊下單,投資人可即時掌握關鍵下單時機點,享受無斷點投資!

玉山證券與鉅亨網攜手合作 推出聊天室下單服務

▲玉山證券與鉅亨網攜手合作 推出聊天室下單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