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華航蟬聯公司治理評鑑前5%殊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5-29 人氣:

華航蟬聯公司治理評鑑前5%殊榮

(台灣TB新聞網)中華航空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之公司,在受評的868家上市公司中,華航再度躋身最高級距,與其他治理標竿企業並列。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於昨(28)日出席頒獎典禮,由金管會顧立雄主任委員授獎表揚。

此屆公司治理評鑑共計87項評鑑指標,華航逐年強化公司治理制度,健全企業發展及保障利害關係人權益,提升經營綜效,充分揭露資訊,健全董事會職能,為創造員工、股東、顧客、企業及社會的長期價值而努力,並有顯著進步,特別是「維護股東權益及平等對待股東」、「強化董事會結構與運作」、「提升資訊透明度」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等構面上有亮麗的表現,此次獲獎是證券主管機關對華航治理作為的最佳肯定。

華航表示,公司治理為企業永續經營之基石,華航未來將持續聆聽利害關係人的聲音,實踐公司治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聚焦永續發展,為利害關係人創造更高價值,用飛行創造更多美好的使命,期達成「成為台灣首選航空公司」的企業願景,提供旅客最優質、最信賴的服務。

華航蟬聯公司治理評鑑前5%殊榮

▲華航蟬聯公司治理評鑑前5%殊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