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康健人壽「銀領健康」提供最高720萬醫療帳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6-03 人氣:

康健人壽「銀領健康」提供最高720萬醫療帳戶

(台灣TB新聞網)衛生福利部資料顯示,65歲以上老年人醫療費用為年輕人的5倍、中壯年的2.3倍之多 ,顯示醫療費用支出隨著年齡增加大幅增加。康健人壽最新360°康健指數調查則發現,面對與老年化相關所增加的醫療費用,高達62%的受訪者表示不確定自己能夠或認為根本沒辦法做好財務上的因應準備,凸顯消費者需要更多協助。

針對高齡者醫療保障需求,康健人壽推出全新「康健人壽銀領健康定期健康保險」,投保年齡最高至80歲,而且保費親民,輕鬆打造最高新台幣720萬的高額醫療帳戶 ,保障範圍涵蓋住院、手術、老年常見自費醫材等,是銀髮族的最佳「醫」靠。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在長壽趨勢下,許多50歲以上的熟齡族和銀髮族想要加強醫療保障,卻因為超過投保年齡或因年紀大保費太貴而卻步。面對高齡醫療保障缺口,康健人壽希望為熟齡和銀髮族提供更多適切的選擇,幫助他們將老年化醫療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擁有更健康、更幸福、更安心的未來。」

總經理邵駿崴也指出,康健人壽希望帶給民眾的不僅只是保險保障和理賠,更致力於透過優質服務體驗傳達我們對客戶的關懷和支持。因此「銀領健康」專案針對銀髮族需求特別提供「健康守護專線」服務,康健人壽透過與國內知名預防醫學機構-聯安診所策略結盟,由聯安診所資深護理師團隊所組成的健康管理中心,為保戶提供專屬電話健康諮詢服務。舉凡健康保健、營養、健檢、醫療機構推薦,只要一通電話就能獲得解答,方便快速且不受地區限制,臨時有需要也不怕求助無門,能夠即時獲得專業人員協助並獲得正確的健康資訊,幫助保戶少一點擔心、多一份安心。

康健人壽「銀領健康」提供最高720萬醫療帳戶

▲康健人壽「銀領健康」提供最高720萬醫療帳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