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南向產學合作再升級 玉山攜手成大培育東協人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6-14 人氣:

新南向產學合作再升級 玉山攜手成大培育東協人才

(台灣TB新聞網)「深耕台灣、布局亞洲」是玉山長期發展的重要策略,為持續深耕東協市場,培育更多優秀的人才,玉山銀行於昨(13)日由總經理黃男州與國立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柬埔寨典範國際大學(Parago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校長 Deth Sok Udom簽訂三方合作備忘錄,透過產學合作啟動「東協人才育成計畫」,協助柬埔寨優秀學子來台求學,不僅提供免學分費、免住宿費、華語中心學習資源等補助,亦可申請成功大學及玉山銀行培育東協人才獎學金,搭配在台灣玉山銀行或玉山柬埔寨子行(UCB)實習,以積極培育柬埔寨在地金融專業人才。

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表示,人才是關鍵指標、也是先行指標,打造完整的人才供應鏈是玉山亞洲布局最重要的基礎工程,也能提供當地人才擁有更好的職涯發展。典範國際大學位於柬埔寨金邊市區,具備多國籍背景師生及現代化校舍,為當地極具特色與國際化競爭力的大學。未來將提供柬籍學子於玉山柬埔寨子行(UCB)實習機會,為首家培育當地金融人才的台資銀行。校長蘇慧貞期待透過三方合作的共同平台,讓優秀的柬埔寨學生專業有所成長、也可以培養良好的價值觀,為柬埔寨、同時為整個世界培養人才;Deth校長更期待透過產學的連結,不僅協助學生提升專業與就業機會,更可以與企業共同實踐社會責任。

新南向產學合作再升級 玉山攜手成大培育東協人才

▲新南向產學合作再升級 玉山攜手成大培育東協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