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新金融市場總處百人當志工 吳東亮與聖愛院生同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7-01 人氣:

台新金融市場總處百人當志工 吳東亮與聖愛院生同歡

(台灣TB新聞網)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每年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大型網路公益投票活動,每年約200家社福團體參與提案,台新除了提供獎金及資源外,也發動企業志工長期輔導社福團體完成提案,並向社會大眾公布提案執行成果。近日台新金控投資長,也是台新銀行金融市場總處執行長簡展穎,帶領120位台新志工及眷屬前往「桃園市私立聖愛教養院」與院生進行地板滾球競賽、慶生會等活動,台新金控、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會董事長吳東亮也親自與會,與院生同歡。「大加富生有限公司」也捐贈20箱燕麥米,為院生補充蛋白質與膳食纖維,補充營養。

董事長吳東亮表示,台新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已經接近10年,是目前台灣最大的公益票選活動,主要是協助中、小型的社福團體自立。聖愛教養院是長期參與「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的社福團體,在獲得五次公益基金後,今年也畢業了,但畢業並不表示不再參與,而是晉升為「社福團體天使團」,未來也希望聖愛可以把活動的經驗傳承下去,協助其他社福團體。

金融市場總處執行長簡展穎則分享,聖愛教養院是台新金融市場總處長期輔導的社福團體,透過此次辦理員工旅遊之餘,結合公益活動,偕同台新志工訪視聖愛教養院,與院生同歡。一方面提醒同仁多關懷社會公益,另一方面也拋磚引玉,期待未來帶動更多單位投入公益活動,將愛的力量傳遞給這個社會。

台新金融市場總處百人當志工 吳東亮與聖愛院生同歡

▲台新金融市場總處百人當志工 吳東亮與聖愛院生同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