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永豐銀行贊助「台北兒童藝術節」邁入第12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7-23 人氣:

永豐銀行贊助「台北兒童藝術節」邁入第12年

(台灣TB新聞網)永豐銀行2008年起贊助由台北市文化局主辦、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承辦的「台北兒童藝術節」,今(2019)年邁入第12年,希望持續帶給孩子充滿快樂及想像的空間,為藝術生活從小扎根盡最大的心力。今年適逢「台北兒童藝術節」20週年,永豐銀行在這別具意義的年度裡,加碼贊助20週年特別演出《阿勇的黑白人生》。除了培養孩子的藝術欣賞能力之外,更藉由20週年的機會,大力地支持台灣藝術演出,以鼓勵並培養台灣的藝術工作者,讓台灣成為一個充滿人文藝術的美好社會。

今年永豐銀行持續規劃公益專場,特別邀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基隆家扶中心」等單位服務的孩子們,觀賞改編自法國童話《拇指小英雄》的演出,期望藉此讓孩子共同體驗表演藝術的驚奇有趣,透過床邊說故事的表演方式,加上道具運用及現場音效,讓孩子用想像力冒險闖關,享受演出帶給自己的美好感受。

永豐銀行不只提供民眾所需的金融服務及理財規劃,更期望讓台灣成為生活環境及心靈財富都很富足的社會。永豐銀行深信孩子是未來最大的希望,因而長期關懷兒童成長及教育並推出mma兒童理財帳戶,協助父母投資、引領孩子的成長之路,亦藉由台北兒藝節的優質平台,共同創造滿載幸福創意的親子生活,讓藝術生活從小扎根。

永豐公益專場:《拇指小英雄》精彩的演出(照片來源:「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提供)。

▲永豐公益專場:《拇指小英雄》精彩的演出(照片來源:「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