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南台灣唯一 學甲頑皮世界引進珍貴長頸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9-07-26 人氣:

南台灣唯一 學甲頑皮世界引進珍貴長頸鹿

(台灣TB新聞網)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斥資2千萬從美國進口的一對長頸鹿昨(25)日正式亮相,因正值暑假,再加上園區內開放式的飼養空間,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賞,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更親自到場祝賀,市長黃偉哲表示,長頸鹿是每位大小朋友心中的動物明星,能看到長頸鹿可謂是一圓幼時的夢想,感謝頑皮世界動物園教育基金會不惜重資引進這兩隻長頸鹿,不僅增添園區的豐富性,同時也為下一代提供正確的愛護動物觀念,值得肯定。

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為南台灣唯一能看見長頸鹿的動物園,然其飼養的最後一隻長頸鹿「宵順」不幸於去(107)年9月死亡,園方為免遊客失望,今年花費2千萬自美國引進二隻珍貴的網紋長頸鹿,分別為公鹿「李維」與雌鹿「娜塔莎」,二隻長頸鹿於7月初空運來台,經過15天的檢疫隔離後,昨(25)日起正式見客。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位於台南學甲,佔地約有二十公頃,最有特色之處是採半開放式觀賞,讓親子可自然的、近距離的與動物互動,頑皮世界表示,新到來的公鹿李維1歲多,雌鹿娜塔莎2歲,都還年幼,預計要再3、4年後才能投入生產的行列,而目前二隻長頸鹿的進食正常,健康狀況良好,歡迎全國朋友利用暑假期間前來觀賞。

南台灣唯一 學甲頑皮世界引進珍貴長頸鹿

▲南台灣唯一 學甲頑皮世界引進珍貴長頸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