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華航60周年 全心GO】經典照片徵集活動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9-17 人氣:

【華航60周年 全心GO】經典照片徵集活動開跑

(台灣TB新聞網)華航開航一甲子,與您一起共同見證了這塊土地的成長,也一步一腳印開拓台灣航空史上各項重要里程碑。為全心迎接60周年,16日起舉辦「當我們同在一起_尋找您與華航的共同記憶」經典照片徵集活動,邀請全民投稿分享屬於自己與華航的影像邂逅,符合資格就有機會抽中華航歐美航線機票等60項精選好禮。

不論您在世界的哪個角落,華航誠摯地邀請您分享這60年來一次次動人的雲端時光,希望您提供的【經典照片】主題無論人物、飛機、客艙,須可直接辨識與華航相關,1959年起至2000年具時代感尤佳,另輔以 30至100 字中或英文說明,填妥相關資料寄至:cievent@china-airlines.com

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 2019年 10 月 31 日 23:59截止,符合資格者可以參加活動抽獎,獎項包含華航歐、美、紐澳與東北亞、東南亞及香港等航線經濟艙來回機票與華航 60周年彩繪模型機等周邊商品,此外,【經典照片】亦有機會刊登於華航機上雜誌《Dynasty》 60周年特刊及華航60周年回顧展,詳細辦法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www.china-airlines.com/tw/zh/discover/news/press-release/60th-Anniversary

歡慶華航60周年好哩/好禮不手軟,繼「華航60周年抽60萬哩」將於10月4日抽出一名60萬哩程得主;經典照片「當我們同在一起_尋找您與華航的共同記憶」徵集活動,亦將在12 月 16日公布60名中獎名單,好哩/好禮放送一波波。60 年來華航始終如一,平安的帶領您到世界每一角落,也不斷記錄著每個雲端經典,未來華航也將持續以「台灣首選航空公司」為永續發展的願景,共同邁向下一個甲子。

【華航60周年 全心GO】經典照片徵集活動開跑

▲【華航60周年 全心GO】經典照片徵集活動開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