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集光點 看見世界亮點 登入新壽網投免費暢遊世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9-25 人氣:

集光點 看見世界亮點 登入新壽網投免費暢遊世界

(台灣TB新聞網)國人愛出國!根據中央銀行統計,2016年起至今年國際收支經常帳項下的旅行支出,對應旅行收入都是逆差,顯示國人熱衷國外旅行,光是去年出國人次就高達1,664 萬,出國旅遊人次排名全球第10。看準國人熱愛出國旅遊的消費行為,新光人壽網路投保推出「集光點 看見世界的亮點」活動,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止,成功登入新光人壽網路投保網站(https://online.skl.com.tw/),除了參加「月月抽10萬光點」活動,最大獎還可以免費暢遊「世界逐夢光之旅」,無論是1個人搭郵輪環遊世界21國107天追尋自由的光,或是2人同行飛北歐追幸福極光,還是好友6人揪團衝夏威夷享受熱情的光,三大指定行程任選。

看準台灣人愛集點,新光人壽網路投保推出「光點」集點機制第一波獨家與全台超過3,400家店舖的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消費者可以憑累積的「光點」兌換「全家」會員點數。新光人壽網路投保也積極拓展與其他商家合作,提供消費者有更多兌換選擇。活動期間,除了「集光點 看見世界亮點」抽獎活動,還有「買再抽光點」活動,凡消費者於新光人壽網路投保網站購買任一商品,立刻抽「光點」點數。

集光點 看見世界亮點 登入新壽網投免費暢遊世界

▲集光點 看見世界亮點 登入新壽網投免費暢遊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