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球人壽以人為本 用4招打造樂活幸福企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10-15 人氣:

全球人壽以人為本 用4招打造樂活幸福企業

(台灣TB新聞網)企業除了衝刺營收獲利,同仁身心健康也是企業重要的無形資產。全球人壽以人為本,秉持全心照顧同仁的精神,近年致力於打造工作與生活平衡、健康活力的職場環境,在「知」、「動」、「食」、「輔」這4層面上,整合各界資源、投注相當多的心力,今年更預計於11月初在台大體育館盛大舉辦「2019全球人壽運動會」及一系列友善家庭活動,期盼能透過創造樂活幸福職場,促進同仁的身心健康,幸福有感。

全球人壽人資長陳幸琦表示,全球人壽自2017年起開始舉辦同仁健康管理課程,讓同仁以正確的方式進行健康減重,後續也邀請專科醫師、教授等專業人士,進行菸害防治、心血管疾病預防保健、癌症篩檢等健康自主管理的講座,並開設一般職業安全衛生在職教育講座。

全球人壽不僅全方位照顧同仁身心健康,每年暑假都會舉辦企業內部同仁親子夏令營,讓同仁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大手牽小手來公司上班、上課,尤其豐富的課程更大受家長好評,爸媽不用再煩惱小朋友的暑假去處,小朋友也可以在夏令營度過精彩豐富的暑假。

全球人壽近年透過「知」、「動」、「食」、「輔」4個層面,貼心照顧同仁,猶如照顧家人,不但呼應「因為愛,責任在」的品牌理念,擔起照顧同仁身心平衡、創造良好工作氣氛的責任,更貼近全球人壽四大營運支柱之一的「以人為本,幸福企業」。

全球人壽以人為本 用4招打造樂活幸福企業

▲全球人壽以人為本 用4招打造樂活幸福企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