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寒舍艾美北緯二十五推出全新雙人下午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10-17 人氣:

台北寒舍艾美北緯二十五推出全新雙人下午茶

(台灣TB新聞網)發源自巴黎的艾美酒店(Le Méridien)散發著「時尚、人文、探索」的迷人姿態,來自各國的時尚旅人都曾為之駐留。位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一樓的北緯二十五(Latitude 25)沐浴在和煦日光中,透過大片落地窗映射著白色大理石,淨白光影彷如真愛般純潔美好。10/21(一)起,主廚郭信佑及鄭吉賢取材自英法兩國經典,推出「光漾愛戀.經典味旅」全新雙人下午茶套餐NT980+10%,藉由時尚與傳統兼融的細膩手藝,輕巧撥弄羅盤上的指針,邀您一同與摯愛的人探索風貌多樣的歐洲大陸,引領舌尖共遊浪漫國度的風光明媚,留下專屬於兩人的難忘篇章。詳情及預訂請洽02 6622 8018或至www.lemeridien-taipei.com。

維多利亞時代不僅在19世紀屹立引人遙望驚嘆的「日不落帝國」,更堆砌深厚文藝底蘊滋養後世,引領西方飲食文化在世界各地綻放溫煦日光,英式下午茶的禮儀內涵與精緻瓷器,即是此燦爛時代的印記。慵懶午後啜飲香醇熱茶搭配甜鹹點心,讓每位熱愛生活的時尚旅人為此偷閒駐足。

此次下午茶精選火腿、松露蛋沙拉手指三明治,以及葡萄乾司康、擁有「天使之鈴」美名的可麗露、反烤蘋果塔、馬卡龍、修女泡芙、蒙布朗等多重甜點,精采呈現。

北緯二十五精選意利咖啡(illy coffee)與B&G德國有機茶莊茶飲與夢幻點心一同搭佐,傳遞暖心時刻。除此之外,加入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官方Line@帳號,即可免費將飲品升級為特調氣泡飲品「初戀First Love」,融入新鮮草莓、荔枝香甜酒、蔓越莓醋及氣泡酒,讓戀愛的酸甜滋味在舌尖閃耀。

雙人下午茶形象照

▲雙人下午茶形象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