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銀行推失智微電影 邀您憶起用心陪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11-19 人氣:

新光銀行推失智微電影 邀您憶起用心陪伴

(台灣TB新聞網)為因應高齡化社會失智人口快速增加,新光銀行除透過實際行動宣導重視「失智症」議題,特別邀請擅長以鏡頭刻劃生命紀實的陳志漢導演執導,推出公益微電影《你忘記的,我們陪你一起想起》。

此次微電影特邀請長期的公益夥伴:桃猿Lamigo棒球隊人氣啦啦隊LamiGirls及果陀劇場-活化歷史合作,由啦啦隊員李恩菲、演員周之民及新光銀行員擔任要角,透過劇中父女故事述說,在面對患有失智症的親人時,從初期時因不了解產生的不耐煩,到後來逐漸理解到失智或許不可逆,但「陪伴」才是最重要的,此次希望能透過影像畫面,更完整呈現公益訴求,結合CSR利害關係人,串連多元溝通管道,以「失智陪伴」為影片主軸,共同完成該部微電影,期望以微電影所帶來的社會影響力,能夠讓「失智友善」在社會大眾的心中萌芽,串連各界的力量,一起為失智者及照顧者付出友善的關懷。

新光銀行表示,新光銀行藉由同仁擔任愛心志工投入,不僅為失智者家庭,投入資源付出友善關懷,更為社會大眾傳達失智預防的重要性,也為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 SDG 3.確保健康及促進各年齡層的福祉、SDG11.促使城市與人類居住具包容、安全、韌性及永續性之發展目標而努力。歡迎大家到 Youtube搜尋「新光銀行公益微電影」,一同關懷失智症。

新光銀行公益微電影《你忘記的,我們陪你一起想起》,邀您一同關懷失智症。

▲新光銀行公益微電影《你忘記的,我們陪你一起想起》,邀您一同關懷失智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