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冰雪奇緣II》彩色精鑄銀幣,綺麗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11-21 人氣:

《冰雪奇緣II》彩色精鑄銀幣,綺麗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自108年11月20日起,於台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銷售「《冰雪奇緣II》彩色精鑄銀幣」,每枚售價新台幣2,520元。(該品項銀行不買回)

睽違了6年後,廣受眾多大、小朋友喜愛之動畫電影《冰雪奇緣II》,於2019年11月推出續集,帶領期盼已久的影迷們,重回雪國艾倫戴爾的繽紛美景與艾莎女王的嶄新冒險。

「《冰雪奇緣II》彩色精鑄銀幣」由紐西蘭造幣廠鑄造,每枚銀幣重1/2英兩,含銀千分之999,全球限量發行5,000枚,銀幣的主題面為冰雪奇緣主角們,聚首於綺麗繽紛的雪花下,幣面上方鐫刻「Holiday Cheer」,洋溢著歡樂溫馨的氣氛。銀幣正面刻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發行年份2019、國名NIUE及面額ONE DOLLAR。

每枚銀幣均嵌於星形裝飾盒內,另附有緞帶可供懸掛於聖誕樹上。外包裝設計精緻新穎,淡藍色雪花結晶的書本,內頁並印製商品證明,不僅適合個人珍藏,亦是饋贈親友的極佳禮品。

《冰雪奇緣II》彩色精鑄銀幣,綺麗登場!

▲《冰雪奇緣II》彩色精鑄銀幣,綺麗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