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耐用富林 玉山銀 家樂福聯手爭佳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19-12-05 人氣:

耐用富林 玉山銀 家樂福聯手爭佳績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不斷研發創新的國際品牌耐用富林(NEOFLAM),與家樂福、玉山銀進行三方合作,將新推出的《大貴鏃》系列廚具,作為玉山家樂福聯名卡獨家加購活動商品,打造卡友們的貴族生活,並創造三贏局面。

耐用富林4日於家樂福進行首次記者會。宣布「玉山家樂福聯名卡」全新獨家福利活動,消費滿額即可加購NEOFLAM全新時尚的《大貴鏃》系列鍋具,讓消費者在家料理時,不但飲食健康有保障,更將時尚握在手中,輕鬆化身貴族。

韓國第一鍋具品牌耐用富林,砧板市占率全球第一、擁有全世界最大陶瓷塗層鍋具工廠,以對環境與人體無害為核心理念,在鍋具刀具的製作技術與材料上,全球首創「XTREMA幻瓷技術」,為陶瓷塗層的升級版。

耐用富林於2018年獲得台灣「金炬獎」肯定,秉持一貫「環境友善」的核心理念,製作的《大貴鏃》系列產品,有別於傳統鍋具的PTFE不沾鍋塗層,避免有害重金屬材質,不但保障環境與人體的健康,也讓《大貴鏃》導熱、不沾、硬度等性能大大提升,重新定義了鍋具的新時尚!讓喜愛料理消費者,輕鬆體驗貴族般的時尚生活。

家樂福指出,此活動透過韓國第一鍋具品牌耐用富林《大貴鏃》系列商品,可讓消費者看到家樂福不同面向:在商品讓消費者安心的同時,也不忘注重大家生活品質的提升,期待消費者能夠享受生活。

耐用富林、玉山銀、家樂福長官進行啟動儀式

▲耐用富林、玉山銀、家樂福長官進行啟動儀式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