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進軍海外再一城 一芳插旗泰國曼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12-05 人氣:

進軍海外再一城 一芳插旗泰國曼谷!

(台灣TB新聞網)一芳水果茶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愛,以台灣為基地,讓台灣手搖飲立足台灣、揚名海外。日前一芳泰國首間門市開幕,一芳水果茶董事長柯梓凱,特別帶領台灣鳳梨廠商來到現場共同剪綵,感受將台灣食材引進海外的感動與驕傲!開幕現場談及一芳連日不斷的新聞風波,董事長柯梓凱保持一貫正向樂觀的態度,坦然面對低潮、表現努力面前的衝勁。

董事長柯梓凱觀察,泰國飲品市場競爭激烈,但或許是成本及作業考量,當地使用新鮮水果切片的手搖飲並不多,因此他評估有水果茶飲的市場缺口,其中一芳招牌水果茶使用新鮮蘋果及柳橙切片,加上百香果原汁及祕方熬煮鳳梨醬等,對當地人來說,是很新鮮的手搖飲滋味。一芳泰國門市上週試營運以來,最受歡迎的飲品,就是招牌「一芳水果茶」,其次為「黑糖粉圓鮮奶」。

董事長柯梓凱特別補充,水果是台灣的驕傲,一芳目前展店16個國家、300個城市、全球近1500家門市,一芳招牌水果茶堅持不更改配方、所有茶葉也全都來自台灣,其中一芳水果茶的祕方鳳梨醬,年採購量就達到台幣上億元。而此次應一芳受邀、共同前往剪綵的鳳梨醬供應商黃榮裕則表示,其實一芳到海外發展,若選擇採用東南亞品種的鳳梨,可節省許多採購成本,但柯董真的很有心要照顧台灣農民、加上台灣特有的金鑽鳳梨品質優良、果肉細緻,一芳水果茶讓台灣水果的好,讓全球更多人知道,這點真的很讓人感動。

開幕前夕,駐泰代表童振源、觀光局曼谷辦事處主任巫宗霖,以及曼谷台灣貿易中心主任張優良,也蒞臨一芳泰國門市,支持台灣品牌赴泰發展、為台灣、泰國雙方在經貿及觀光上帶來更進一步的合作與提升! 董事長柯梓凱提到,一芳每次的海外擴點都是經過長久的規劃與評估,以一芳泰國門市為例,就和一芳大曼谷地區代理商執行長Wichien,一起整整規劃了18個月,密切討論在泰國的門市擴點計劃,泰國首家門市開幕後,緊接著12月中下旬第二家門市也將正式營運,明年在泰國預計展店共14家門市。

提到一芳水果茶全球展店規劃,董事長柯梓凱表示,8月新聞事件發生後,一芳台灣在營運上的確受到不小衝擊,至今已關店30家,年底前預計還會有20家門市歇業,很心疼一起努力的加盟夥伴,但一芳會盡一切努力挺住,和支持的加盟夥伴和消費者一起度過,一芳會持續深耕台灣,並推出斬新飲品,不會辜負大家對一芳的肯定和支持。

一芳泰國門市開幕,邀請泰國歌唱節目當紅選秀冠軍Nont Thanont歌手站台表演,吸引許多粉絲前往

▲一芳泰國門市開幕,邀請泰國歌唱節目當紅選秀冠軍Nont Thanont歌手站台表演,吸引許多粉絲前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