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礁溪寒沐【沐旅.冬探】 全台首創「旅行箱」搭建裝置藝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12-17 人氣:

礁溪寒沐【沐旅.冬探】 全台首創「旅行箱」搭建裝置藝術

(台灣TB新聞網)礁溪寒沐酒店承襲寒舍美學、人文和藝術的世界觀,融合當代藝術策展概念,攜手丹麥皇室品牌GEORG JENSEN TRAVEL系列,跳脫傳統聖誕樹的制式框架,以每位旅者的最佳伴侶 「旅行箱」概念發想,建構出專屬2019聖誕樹裝置藝術《無盡的旅程》,透過旅行體驗詮釋獨特的生活美學,詮釋寒沐靜謐雅緻的生活美學,營造優雅與高品位的度假休閒氛圍;12月期間與《無盡的旅程》拍照,上傳於貼下方(https://is.gd/w3DA0i )並分享(需設公開),Hash Tag 「#我在礁溪寒沐過耶誕 」及「#GeorgJensenTravel」,活動期間按讚數最高者,即可獲贈「礁溪寒沐酒店語木居住宿券一晚」;此外,只要【按讚+分享】貼文,也有機會獲得 MUTABLE平假日雙人餐券、湯屋券、GEORG JENSEN TRAVEL 收納袋、盥洗包或行李吊牌 等多項豐富獎項,體驗不一樣的耶誕氛圍。

同時也歡迎賓客擔任傳愛大使,在旅途中傾注夢想與感動,與寒舍集團一同攜手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獻上關懷與祝福,全館將設有愛心捐款箱,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12月耶誕月亦推出多項精彩活動:每日下午02:30-03:10PM於酒店大廳舉辦趣味競賽齊慶耶誕,讓大小朋友與耶誕老人一同玩樂互動,為旅程留下美好記憶。12月24日(二)平安夜舉辦「祈福報佳音」活動,讓悠揚歌曲帶給賓客動人的音樂饗宴,殷勤款待所有旅人!凡參加礁溪寒沐酒店12月耶誕及跨年住房專案,皆有機會抽中丹麥皇室品脾GEORG JENSEN的行李箱,詳情及預定請洽T+ 886 3 905 8077或至muhotels.com/jiaoxi。

礁溪寒沐酒店【無盡的旅程】耶誕裝置藝術形象照(側面)

▲礁溪寒沐酒店【無盡的旅程】耶誕裝置藝術形象照(側面)

礁溪寒沐酒店打 卡抽獎活動 宣傳照

▲礁溪寒沐酒店打 卡抽獎活動 宣傳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