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北攜手HTC打造智能城市 市長侯友宜規劃導入VR警消實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9-12-24 人氣:

新北攜手HTC打造智能城市 市長侯友宜規劃導入VR警消實戰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昨(23)日參訪宏達電新店總部,由董事長王雪紅陪同參觀公司設計部門、運動場等環境,並親身體驗醫療與《蒙娜麗莎》的虛擬實境,市長侯友宜體驗完後大讚「新北市有HTC真好!」並殷切期盼未來在藝術、文教、醫療、警消等領域都能與宏達電先進的VR技術合作。

市長侯友宜表示,要打造新北市成為「智能城市」,運用科技來解決市政問題,包括未來將興建的第二行政中心,規劃結合虛擬實境,應用於警消實戰、救災等訓練,提升警消同仁的實戰能力,也降低訓練過程發生意外的風險。市長侯友宜也說,宏達電是新北市在地產業的驕傲,此次參訪除了瞭解宏達電的展業進展及未來趨勢,也期盼未來與宏達電攜手合作,為新北市一起努力,與世界接軌。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表示,市長侯友宜對新科技都有深度的瞭解,不需要教導如何使用就能立刻上手,讓她深感佩服。同時也強調宏達電將加強投資在整合5G、人工智能(AI)、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以及區塊鏈實現願景。

新北攜手HTC打造智能城市 市長侯友宜規劃導入VR警消實戰

▲新北攜手HTC打造智能城市 市長侯友宜規劃導入VR警消實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