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金鼠迎新春 5G開新局 中華電信「轉型+5G」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1-08 人氣:

金鼠迎新春 5G開新局 中華電信「轉型+5G」

(台灣TB新聞網)中華電信總公司年終尾牙感恩餐會日前在公司內熱鬧舉行,席開120桌,共有近1200名公司同仁及各方貴賓參加,送出包括iPhone 11 Pro Max在內等超過600個獎項。董事長謝繼茂率高階主管上台感謝全體同仁,讓公司在2019年的激烈競爭中,仍獲得包括Frost & Sullivan「亞太新興市場最佳電信業者獎」及遠見雜誌「五星服務獎」等國內外多項肯定,為即將展開的5G新局立下堅實基礎。

中華電信表示,2020年全體員工將肩負起5G領先開台的重責大任,董事長謝繼茂為激勵同仁,在2019年11月的董事會,即通過2020年員工加薪方案,平均調幅3%,是今年開春的最大賀禮。董事長謝繼茂致詞時指出:「非常感謝全體主管與同仁在2019年的辛勞與付出。由於大家全力以赴,中華電信行動通訊品質持續獲得國內外各獎項肯定,300M以上寬頻客戶數年成長率達103%,9月推出MOD自由選套餐也深獲消費者喜愛,帶動ARPU成長,讓公司在各領域持續站穩業界領導地位。」

中華電信電信指出,2019年開始的轉型工程,在2020年將持續推進,以加速企業體質調整,因應數位經濟帶來的世界新局。2019年,中華電信投資的「將來銀行」順利取得純網銀執照,成為公司創新佈局的一部份;「AIoT大平台」持續深耕物聯網應用;大數據、資安、人工智慧、SDN(軟體定義網路)與邊緣運算等技術亦不斷精進,引領數位創新與智慧服務發展。董事長謝繼仁在尾牙中勉勵同仁:「新的一年,大家要把5G與轉型視為營運主軸與目標,除了要跳脫舊框架、改變心態,發揮創新思維並落實於日常工作,也要群策群力,做好5G領先開台的準備,讓中華電信繼續走在最前面,在5G浪潮中開創新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