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壽聯名插畫家微疼 邀青年熱血挽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2-07 人氣:

新壽聯名插畫家微疼 邀青年熱血挽袖

(台灣TB新聞網)每年農曆春節前後,捐血中心缺血情況特別嚴重,為充足血源,新光人壽自1/31(五)至2/9(日)於全國21處展開「一點微疼 熱血救人」活動,盼減緩血液不足壓力。新壽表示,為感謝民眾熱情參與活動,同時支持在地友善農業,向台南柳營區農會採購5000公斤堪稱米飯界精品的頂級芋見月光米與民眾分享;而為鼓勵年輕人加入「熱血青年」行列,特別與臉書有近百萬粉絲的插畫家微疼合作,凡於活動期間在各指定地點完成捐血的捐血者,可以額外獲贈實用的微疼聯名冷熱敷袋。

新光全國捐血活動記者6日於新光站前摩天大樓舉行,新光總經理黃敏義與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侯勝茂、執行長魏昇堂攜手呼籲社會大眾發揮大愛,響應捐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金融局副局長李聰勇、柳營農會總幹事陳右欣也特別出席記者會並致贈感謝狀,感謝新光對在地農業的長期支持。當天同時完成第37屆新光登高大賽捐贈台灣血液基金會的「4.0環保捐血車」交車啟用儀式,此次交車的「4.0環保捐血車」採無動力、無發電機打造,不僅具環保概念,友善環境,車內應用空間也更大,相較傳統捐血車可再增加一床配備,可望大幅提升捐血效益。

新光人壽自2009年主動推出全國捐血活動,鼓勵民眾挽袖捐血,至今邁入第12年,此外,新光摩天大樓廣場自2003 年起免費提供捐血車停放,長期投入募血行動的成果,總共募集超過64萬袋熱血,為醫療資源儲備能量,讓更多生命得以延續,給予社會最及時、最需要的幫助。

新光人壽陳正輝資深協理熱血響應,盼號召更多同仁跟民眾參與捐血活動。

▲新光人壽陳正輝資深協理熱血響應,盼號召更多同仁跟民眾參與捐血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