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情人節約會攻略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一站浪漫升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2-14 人氣:

情人節約會攻略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一站浪漫升溫

(台灣TB新聞網)迎接2/14西洋情人節到來,很多情人分隔兩地,又適逢隔日需補班,位處多鐵共構的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一站解決情人約會煩惱,推約會攻略三大招,從浪漫情人禮、約會大餐到甜蜜放閃活動,將心意傳達給另一半,像是拉麵控必吃的干貝魚貝醬油拉麵、心心相愛杯、濃情蛋糕,還有情人節當日限定「愛的抱抱」放閃PK賽,及2/13~3/8「愛的告白」粉絲團最閃情話,為戀情迅速加溫。此外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更針對會員加碼回饋,於活動期間內,iMall會員持全館當日任一金額消費發票,即可至服務台獲得加贈50點,還有,「天天刷GMpay點數4倍送」,週一至週五消費餐飲美食、週六至週日則是服飾配件,即可加贈會員點數4倍,享好康,甜蜜滿滿。

約會不能缺少的情人餐,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推薦各種異國風味料理,包括來自日本東京的麵屋武藏「干貝魚貝醬油拉麵」、韓劇迷必嚐的韓石食堂「石鍋拌飯」系列。若情人節不想人擠人,想在家共度甜蜜時光,或是給在外地的對方驚喜,爭鮮外帶壽司「盛彩絕品」或是「和風炙盛」擁有不同風味。

而充滿粉紅泡泡的情人節,絕對不能錯過草莓系甜點,星巴克「草莓布朗尼」,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夾入滿滿新鮮草莓與柔滑順口鮮奶油,還有「草莓布丁戚風蛋糕」;而塔吉特千層蛋糕「法式草莓」,香氣十足的特調香濃草莓卡士達醬,搭配細膩千層蛋糕,堆疊出甜蜜夢幻滋味。

情人節除了共享美味大餐外,送禮也是最佳選擇,金石堂書店「DELTAPRO復古藍芽音響」繽紛馬卡龍配色,不但可藍芽播放,也可支援USB插入使用;而星巴克推出超粉嫩的夢幻杯款,超甜美的粉紅色加上滿滿愛心或甜蜜櫻桃等圖案,「愛情密語不鏽鋼杯」與「愛心櫻桃不鏽鋼杯」,完美表達自己的心意。

另外,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2/14的20:00~21:00特別舉辦「愛的抱抱」放閃PK賽,全館當日累積消費滿399元或憑iMall會員,即可限量報名,只要展現出創意抱抱,就有機會獲得1,500元商品禮券;想要高調放閃,展現愛意,還有2/13~3/8「愛的告白」最閃情話,活動期間內於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FB粉絲團的活動PO文,留言愛的宣言,就有機會抽中超萌小熊玩偶,浪漫滿分。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推星巴克超粉嫩的夢幻杯款,「愛情密語不鏽鋼杯」推薦價1,050元。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推星巴克超粉嫩的夢幻杯款,「愛情密語不鏽鋼杯」推薦價1,050元。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推塔吉特千層蛋糕,限時任選2片蛋糕加2顆桑椹果凍,推薦價214元。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推塔吉特千層蛋糕,限時任選2片蛋糕加2顆桑椹果凍,推薦價214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