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壽持續支持中職樂天桃猿隊 共推運動防疫健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3-03 人氣:

新壽持續支持中職樂天桃猿隊 共推運動防疫健身

(台灣TB新聞網)新光人壽長期關注全民健康議題,支持台灣體育發展不遺餘力,今年持續力挺國球,加碼以廣告合作的方式支持「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身為Lamigo桃猿隊),並提供新光傑仕堡JX健身俱樂部作為Rakuten Girls春訓場地,以實際行動協助國內棒球生態正向發展。同時藉由球員及Rakuten Girls的高人氣出席並代言多項企業活動,總能引起高度的討論度來為新光推動品牌年輕化,喚起年輕族群對保險的重視,及早為人生風險作規劃與準備。

新板傑仕堡B棟JX健身俱樂部佔地1,500坪,為新北市最大的健身俱樂部,規劃滿足各年齡層的健身課程,像是提供動腦又健身的西洋劍、結合拉丁和有氧舞蹈的Zumba課程,讓身體隨性地跟著音樂擺動達到放鬆身心、燃燒脂肪。

為促進全齡健康,鼓勵全民運動,新光人壽不僅從預防醫療的角度推出業界首創結合健身房的外溢保單「活力健身重大傷病定期保險」,鼓勵保戶持續運動,就有機會享保費折扣保險商品外,亦透過自辦「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及贊助日月潭泳渡、田中馬拉松、中華職棒等種體育活動,提倡全民運動,活出健康人生,也因而連續年多獲教育部體育署頒贈體育推手獎及運動企業認證。

新壽持續支持中職樂天桃猿隊 共推運動防疫健身

▲新壽持續支持中職樂天桃猿隊 共推運動防疫健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