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健康正能量:盛德信股份有限公司 王文龍董事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20-03-09 人氣:

健康正能量:盛德信股份有限公司 王文龍董事長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慈善企業家王文龍董事長,原本任職於科技業,擔任高階經理人,17 年前由於其母親的健康因素,深刻體驗到難以兼顧事業與親情,故毅然決然離開前景大好的科技產業。

王文龍董事長於2003年創立了一個以「愛、關懷、生命力」為企業宗旨的健康產業,邀請頂尖的醫藥博士與中醫藥科學家,成立「盛德信科學研究中心」,開發一系列以漢方黃耆、金銀花、枸杞等天然植物所製成的養生食品及保養品,從產品原料製造到生產流程皆以業界最高規格層層把關,務求成分的專利確效、依據國際論文基礎、最高品質保證。

十多年來王董事長始終秉持「不誇張、不作假」的企業精神,造福無數產品愛用者,產品足跡遍及全球,在台灣、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遍地開花;在發展事業的同時,盛德信公司經常舉辦「讓愛傳出去」健康分享會,邀請產品愛用者親自現身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讓真正有健康需求的人能夠考量,找到生命的曙光、更找回健康,同時也不忘回饋社會。

盛德信公司同仁與經銷商皆樂於主動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把溫暖傳送到更多社會需要的角落;王董事長始終認為,盛德信公司必須要「為無助的人找到無盡的希望」,將這樣的使命感扛在肩上,不斷分享健康的正能量,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真正成為一個良善百年企業的典範。

王文龍董事長(張汶寧攝)

▲王文龍董事長(張汶寧攝)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