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低碳生活 開發金控連6年響應全球地球一小時倡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3-27 人氣:

低碳生活 開發金控連6年響應全球地球一小時倡議

(台灣TB新聞網)響應低碳生活,一起正向防疫!中華開發金控(以下稱「開發金控」, TWSE:2883)表示,3月28日當天晚上八點半到九點半,將號召全體員工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發起的「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全球倡議,透過關燈行動,即關閉生活中非必要的電源或電器,回歸低碳生活,在這一小時無論是陪伴家人、運動或為台灣祈福,一同攜手正向防疫。

今年是開發金控連續第6年響應「關燈一小時」,當天晚上,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開發金控總部將同步與全球多處地標一起熄燈。開發金控代理總經理許道義也親自錄製影片,以線上方式陪同仁關燈,各子公司包括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凱基銀行總經理曹慧姝、中華開發資本總經理何志傑、凱基投顧董事長朱晏民等共10位主管也拍攝影片動員同仁關燈,有超過600位海內外的同仁將一起響應,開發金控子公司中華開發資本也號召3家投資公司參與,讓社群影響力加乘。

「地球一小時」自 2007 年起,由世界自然基金會於澳洲發起,藉由關燈行動,呼籲各界重視氣候變遷,目前全球有188 個國家、區域及超過18,000個世界地標,一同響應這項地表最大的群眾環境保護活動。台灣由髮妝品牌歐萊德自2011年發起,歐萊德同時也是中華開發資本所投資的綠色標竿企業。

低碳生活 開發金控連6年響應全球地球一小時倡議

▲低碳生活 開發金控連6年響應全球地球一小時倡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