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Global Mall屏東市響應國際關燈日 一起愛地球 關燈1小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3-30 人氣:

Global Mall屏東市響應國際關燈日 一起愛地球 關燈1小時

(台灣TB新聞網)隨著全球暖化嚴重,環境保護、節能減碳近年已成全球日益重視的議題,Global Mall屏東市長期以來積極推動環保理念,繼建置太陽能發電系統、電動汽車及機車充電設施的設施,今年更與全台各店共同響應「國際關燈日」,於28日晚間8時30分至9時30分,與世界同步關燈1小時,關閉不需使用的招牌燈、裝飾燈及櫥窗燈。同時為攜手顧客共同為環保共盡心力,自3月中起至3月31日更推出「健康動起來 尋覓集點送」活動,會員在活動期間,天天來館內找到地球圖並掃描QRcode,只要集滿5點,即可兌換iMall會員點數100點,邀請消費者關掉家中不必要的燈,節能減碳之餘還能動一動享健康。

「地球一小時」起源為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發起的全球性節能活動,在每年3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的特定時間,呼籲大家關上不必要的電燈1小時;而Global Mall屏東市用實際行動,喚起正視全球暖化危機,並特別錄製影片,以及透過館內及粉絲團多元宣傳管道,邀請顧客共同參與。

推動友善環境已是全球趨勢,Global Mall屏東市秉持回饋在地,以具體行動支持環保,不僅設置多種電動汽車及機車充電設施,包括特斯拉及Gogoro充電站,提升消費者綠色消費意識,並運用屏東陽光充足之地理優勢,去年底於屋頂上建置太陽能發電系統,每年發電量約28萬度,每年減碳量達150公噸,相當於造林5.52公頃。不僅將天然能源有效運用、也為愛護地球盡份心力。

Global Mall屏東市用實際行動支持環保,在非主要照明設備區域關燈1小時。

▲Global Mall屏東市用實際行動支持環保,在非主要照明設備區域關燈1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