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2020年版「永遠在一起」彩色精鑄銀幣,溫馨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4-16 人氣:

2020年版「永遠在一起」彩色精鑄銀幣,溫馨上市!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自109年4月15日起,於該行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營業部及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銷售2020年版「永遠在一起」彩色精鑄銀幣,每枚售價新台幣1,890元。(該品項銀行不買回)

溫馨五月情,甜蜜傳心意,不論是母親或是情人,在感恩的季節,選份好禮送給摯愛的人。

該枚銀幣主題面描繪兩隻萌樣的小海獺,手牽著手仰躺在海水中,幣面外圍還設計了主題文字“ALWAYS TOGETHER”。海獺是群居動物,家庭成員常成群結伴手牽著手一起仰躺在海面上漂浮,海獺媽媽餵養小海獺時,將牠抱在胸前哺乳,睡覺時互相擁抱在一起,避免在海流中被沖散,這是愛的絕佳表達。

該款銀幣為澳洲柏斯鑄幣局發售,每枚銀幣重量1/2英兩,含銀千分之999.9,銀幣正面刻劃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發行年份2020、面額50 CENTS及國名TUVALU,全球限量發行7,500枚。其以精鑄工法鑄造,幣面呈現特有之鏡面光澤,襯托彩色的主題圖案更加細膩迷人,每枚銀幣均附展示盒及保證書,適合個人珍藏及饋贈親友!

2020年版「永遠在一起」彩色精鑄銀幣,溫馨上市!

▲2020年版「永遠在一起」彩色精鑄銀幣,溫馨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