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世界唯一開打職棒 北富銀為悍將加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4-22 人氣:

世界唯一開打職棒 北富銀為悍將加油

(台灣TB新聞網)世界唯一開打的中華職棒,不僅首度打閉門賽,球場觀眾席人偶應援團、機器人鼓手等花招百出,讓球迷看到史無前例的「新鮮」賽事,台北富邦銀行今年也別出心裁,場外集結客戶、球迷之力遠距為富邦悍將加油!即日起凡富邦悍將揮出三連勝,北富銀全台6家鄰近棒球場的分行將同步連線舉辦「悍將連勝 悍您分享」活動,活動當天客戶至分行做任一交易即有機會獲贈獨家悍將造型珪藻土杯墊(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為避免過多接觸,還別出心裁設計搖手機揮棒遊戲,抽出悍將棒球帽、水壺、托特包等好禮。為了照護客戶健康,北富銀全台分行已啟動最新的防疫佈署,除了基本的消毒清潔,各營業據點皆全面落實社交安全距離;此外,保管箱室屬於較密閉的空間,限制一次一組客戶進入,且於客戶離開後進行消毒,維護環境清潔衛生。

非常時期,碰上有史以來首次職棒球迷無法入場觀賽,北富銀透過輕鬆、有趣的活動,化身啦啦隊隊長,號召鐵粉們以遠距的行動為富邦悍將加油,歡迎客戶、球迷共襄盛舉。若想了解更多「悍將連勝 悍您分享」活動內容,請致電客服專線02-8751-6665或親洽6家指定分行;也歡迎即刻加入北富銀M+官方帳號,只要手機下載M+ messenger,在更多功能中點選「服務圈」、進入「推薦專區」,即可加入「台北富邦銀行」,即時獲得此活動訊息。

世界唯一開打職棒 北富銀為悍將加油

▲世界唯一開打職棒 北富銀為悍將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