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金控深耕永續創造共好 榮獲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5-05 人氣:

玉山金控深耕永續創造共好 榮獲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

(台灣TB新聞網)第16屆《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於上月28日揭曉,繼去年成為金融業唯一榮膺最高榮耀「年度榮譽榜」,玉山金控今年在傑出方案項目榮獲「幸福企業組」及「公益推動組」雙楷模獎,在「幸福企業組」為唯一獲獎的本國銀行,並在「公益推動組」首次獲獎。自2005年該獎項評選舉辦以來,迄今已累積榮獲15座獎項,創下國內金融業歷屆累計獲奬最多的紀錄!

玉山金總經理黃男州表示,在邁向永續發展的道路上,玉山以核心本業出發將CSR融入經營策略,促進經濟發展的同時,也帶動社會的正向循環。為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 8「就業與經濟成長」,玉山從自身做起,響應政府調薪政策進行全面調薪,其中基層同仁更達10%以上,為2020年調薪比例最高的金融業。玉山也持續擴大金融影響力,主動支持政府地方創生政策,為台灣地方特色產業及社會企業提供客製化融資專案,至今已協助逾2.3萬家小微企業取得創業及營運資金,並創造超逾10萬個就業機會。

《遠見雜誌》表示,玉山對員工薪酬給予最有感的員工福利,重視兩性平權,促進工作與家庭平衡。另外,玉山也結合核心職能,用心經營小微企業客群,透過優化內部SOP流程,提升審核效率,幫助業務成長,同時促進社會就業與經濟發展。

玉山金控深耕永續創造共好 榮獲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

▲玉山金控深耕永續創造共好 榮獲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