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球人壽三實六計助壯世代成退休大贏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5-06 人氣:

全球人壽三實六計助壯世代成退休大贏家

(台灣TB新聞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環繞全球,嚴重衝擊各國經濟,包括無薪假人數及失業率攀升,明日能否保住今日的飯碗仍是未知數。根據求職網站調查,40歲以上勞工有79.7%表示曾因年齡遇到職場歧視,且有62.1%重回職場的勞工表示薪資低於過去水準,因此,壯世代應該把工作期間的辛苦錢,做好未雨綢繆的退休準備。全球人壽表示,為了協助壯世代補足退休準備金的缺口,特別結合「投資與保險保障」功能,推出「全球人壽三六贏家變額萬能壽險」,以「三實六計」特色,協助壯世代成就退休大贏家。

據國家發展委員會預估,台灣人口結構老化的速度飛快,預計在2026年就會進入超高齡社會,屆時台灣扶老比會從2015年的5.9比1,在2065年時降至1.2比1,上有高齡父母、下有孩子的壯世代負擔大幅增加。且勞動部預估2026年,勞保基金恐面臨破產,提早準備退休生活的所需,成為壯世代最重要的課題。

全球人壽觀察到壯世代的需求,特別結合投資與保險保障,推出「全球人壽三六贏家變額萬能壽險」,約定保險費之繳費年期為三年、六年兩種,可善用分期繳費特性,分散進場時點降低投資風險,可透過不定期超額保險費持續投入資金,透過委託群益投信代為管理精心設計全球人壽優選樂退投資帳戶來穩健累積資產,並且淡定累積投資成效,此外搭配貼心設計的自動提領機制,不管是提領頻率、日期、比例保戶都可以自行訂定,相當靈活彈性,歡迎向全球人壽業務人員或協辦銀行諮詢。

當退休無法依賴社會福利制度時,退休準備還是要靠自己,全球人壽建議憂心退休生活的壯世代,可以透過「全球人壽三六贏家變額萬能壽險」,讓專業團隊協助這群沒辦法、沒時間、沒想法的壯世代,搖身一變成為退休大贏家。

全球人壽三六贏家變額萬能壽險,三實六計助壯世代成退休大贏家。(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三六贏家變額萬能壽險,三實六計助壯世代成退休大贏家。(全球人壽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