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推「雙城遊記」 台北+礁溪雙地雙泊饗雙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5-15 人氣: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推「雙城遊記」 台北+礁溪雙地雙泊饗雙食

(台灣TB新聞網)疫情漸趨穩定,北市政府宣佈逐步解除封鎖,看好國旅市場大幅回溫,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與集團旗下礁溪寒沐酒店合作,即日起至7月30日推出「雙城遊記」二泊二食專案,超值價6300元含稅,以單晚價格一次入住台北城與溫泉美鄉。首晚入住星級美食雲集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享受大廳酒吧飄香十餘年的喜來登牛肉麵、海南雞飯或美式起司漢堡等中西美饌,翌日愜意享用自助早餐。另一晚入住集合露天名湯、藝術人文與娛樂遊憩的「礁溪寒沐酒店」享受山泉浸潤與品嚐豐盛百匯。防疫出遊不用擔心人擠人,酒店貼心安排免費專車接駁服務,省去走路及拖行李的麻煩,第二晚礁溪寒沐酒店更以「住宿券」方式提供,7月30日前皆可自由使用,兩券玩兩地聰明規劃旅遊,走出戶外秘境踏青紓放身心。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雙城遊記」國人住房專案,二泊二食6300元含稅,每日限量銷售。詳情及訂房請洽02 2321 5511訂房中心或至 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鄰近捷運、高鐵、機捷等五鐵共構樞紐,距離台北車站商圈、華山藝文中心、西門町等熱門觀光景點僅咫尺之遙,全新裝潢的寬敞客房融合雅緻沈穩的藝術氣息,旅途中也能擁有回家般的悠閒自在。不必憂心人擠人,週間下班後也能輕鬆入住豪華客房,放鬆享受昏黃燈光下大廳酒吧提供的東西美饌:招牌牛肉麵、海南雞飯、美式起司漢堡或總匯三明治或在會館泳池、健身房內盡情揮灑汗水。翌日早晨悠哉享受十二廚豐盛的自助式早餐,補足元氣再出發礁溪!

住房專案提供免費專車接駁服務,避開搭乘大眾交通擁擠人潮,不用拖著大包小包輕鬆來去礁溪住一晚,僅5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礁溪寒沐酒店,以大地為家打造的舒愜風格將當代藝術融合在地文化,詮釋靜謐雅致的生活美學。不論是大人風的質感度假或親子嬉戲的家庭享樂皆可一次滿足,白天到五峰旗瀑布、抹茶山健行踏青,下午漫步鬧區買伴手禮,晚上回房沐浴在溫潤美人湯中,洗滌身心獲得溫暖撫慰,或在酒吧體驗噶瑪蘭威士忌特調的醉人時光,飯店亦設有電競遊樂室、高爾夫球推桿場、籃球九宮格、盪鞦韆椅等各式遊樂設備,暢玩FUN享天倫樂趣!

礁溪寒沐客房照

▲礁溪寒沐客房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