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駐顏青春,童妍工坊打破歲月魔咒,震撼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5-21 人氣:

駐顏青春,童妍工坊打破歲月魔咒,震撼上市!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奕澄)在人類發展征程中,人類憑藉著智慧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奇蹟,可人類在面對生命的探索上不得不面對生老病死與衰老的殘酷現實,人們渴望著生命常青、青春永駐!如何破譯這一個困擾了人類幾千年的魔咒?許多科學家一直在苦苦的探索。

童妍工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懷揣著為女性群體解決美麗、安全、健康、有效、持久的夢想,與台灣中國醫藥大學等多家高等學府形成戰略合作夥伴,共同研發、生產了具有諾貝爾獲獎技術的幹細胞美容產品─童妍工坊美肌靚顏修復抗衰組合。

童妍工坊的幹細胞美容抗衰原理,是一種對細胞具有增殖和分化刺激調節作用的活性多肽,運用生物工程進行基因重組+提純生物技術,和生物凍幹技術細胞活化原理;修復、活化和動員體內衰老休眠細胞,提高受損細胞自我更新和活化、增強細胞的活性,釋放更多的膠原蛋白,修復真皮纖維斷裂、組織塌陷、下垂等問題,讓問題部位細胞組織更加飽滿豐盈、有活力。

其產品由專家團隊、四大專利技術支援,具有安全不殘留、簡單易學會使用、有效又自然的特色,更獲三個國家級獲獎證書肯定,期望解決肌膚的根本問題,讓使用者的美麗回歸本質,一上市即受到相關業者與知名公眾人物的關注與青睞,更被讚為「前二十年無法想像,後二十年無法超越」的最佳產品。

總會位於香港的童妍工坊,為基因生物化妝品研發、生產及銷售、醫療美容整形專案銷售、諮詢、服務為一體的公司,堅持「用科學武裝產品,用責任服務品質」之精神;先後在福州、廈門、貴陽、溫州、昆明、南寧等城市成立童妍工坊生物科技分公司。

駐顏青春,童妍工坊打破歲月魔咒,震撼上市!

▲駐顏青春,童妍工坊打破歲月魔咒,震撼上市!

標籤:企業報導
-->